2007年8月14日 星期二

Franny這幾天生病了~真是煎熬..無耐

這幾天的身體一直很不舒服一直覺得肚很痛,又很想吐...看過醫生說:跟吃錯食物及心理壓力大導致腸胃炎,所以這幾天胃口一直很不好,不太敢吃東西,原本看過的醫生拿的藥吃了也沒啥什麼作用...情形並沒什麼改善,所以我又換了個醫生.這位醫生很細心的問診及很注意我的情況, 總算有點改善許多,肚痛的情形有比較好多了,雖然還沒痊癒今天還是有點痛,但有比昨天好多了॥也謝謝同組的組員的關心.唯一較擔心的是這幾天的課程會跟不太上進度,但我相信我們這組的同組組員會協助我的 ^0^快快跟上進度的 ~

3 則留言:

一策堂 提到...

都沒關心到妳,真抱歉,身為組員的我,盡然差點忘記妳的存在,罰我自己少抽一根菸<<
有咩好一點呀! 進度方面不懂的地方一定要問喔!
千萬千萬不要客氣!像秀琴從來不會客氣的@@ 來這邊就是要學一技之長嘛!
帶點東西走,才不會有遺憾,加油!

david-嚴 提到...

我剛看ㄌ許多有關寵物殯葬業.全國一.二十家.只有一家合法.投資經額1億2千萬.但6年回收一半.可見未普及就有這樣的業績.可以好好思考

alexandroslee 提到...

辛苦了!


葡萄柚蘋果汁

我的外甥 KAVIN & TIN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