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8月6日 星期一

不知是我的第 [N] 次的自我介紹! 颱風天狼狽的模樣進入教室裡~

我的本名.大家光聽這個名字是有點菜市名,但我本人個性並不會很「青菜ㄟ(閩南話)」哦!這是父親給予命名的名字,按照父親的說法說是完全照著袓譜方式來取, 因為父母是本省人講台語較多,覺得在都叫我英文名Franny,之前所從事的行業是有關於業務行銷方面及較偏內勤的工作,因工作而須去學習些其他方面的喜歡旅行.看電影.文學.閱讀.O型天蠍座,會來上行銷企劃班也是因緣既會的機會下看到文大開這門課程,看著它的介紹及簡介蠻符合我本身對行銷也興趣頗高,提升自我價值還是在於[專業],現階段也很想給自己放個假休息當中.所以報名才報這門課程,上了幾堂課.才發現[行銷]這門課程是跟自己的想像完全不同,另外也藉由老師的[課程]當中,暸解到自已的特質及還有從未思考過的問題....

1 則留言:


葡萄柚蘋果汁

我的外甥 KAVIN & TIN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