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0月20日 星期六

秋意上心頭~



這幾天的天氣真是秋高氣爽,此時心情也很愉悅,而手邊案子有進展及工作有頭緒,果然前陣子的努力及心血並沒白費,希望能再接再厲啦....呵呵!
突然想起了一篇讀過的詩及最喜愛的一首歌~

醉秋~
一色丹楓與晚霞,
夕陽深處兩三家。
金風吹得遊人醉,
茫眼題詩字半斜。



愛在深秋(粵語歌)


如果命裡早注定分手 無需 為我假意挽留
如果 情是永恆不朽  怎會分手以後 
讓我倚在深秋 回憶 逝去的我在心頭回憶 
在記憶中的我 今天曾淚流請抬頭 抹去舊事
不必有我 不必有你愛是可發不可收 你是可愛到永遠
我是真心捨不得你走有日 讓你倚在深秋 
回憶 別去的我在心頭回憶 在這一刻的你 也曾淚流





葡萄柚蘋果汁

我的外甥 KAVIN & TIN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