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0月8日 星期一

我的二個可愛的外甥...

這幾天的事情真的很多、之前曾答應我家那二個寶貝外甥說要帶他們去戶外走走,因為他們父母都是大忙人,沒想到他們沒有忘記這件事一直提醒我,果然我排除萬難特地預留了時間給他們,也為了自個的鼻子不變成長,總算如他們所願玩的很開心.看著他們滿足快樂的表情,心裡也很開心~

乘大眾捷運至士林.淡水半日遊~




6 則留言:

alexandroslee 提到...

真的很可愛!

shrike 提到...

下次可加個關渡自然公園歐!通常小朋友還挺喜歡那裏的,有義工駐站解說(假日時).

stbyin 提到...

今天真是殘念ㄋㄟ
下次一定要跟到唷!
(小朋友真口ㄞ^^)

謎霧之雪 提到...

很可愛的小朋友!

霧之戀 提到...

謝謝你們的誇獎...不過這二個寶貝蛋常會打打鬧鬧,有時候還會爭寵..很令人頭疼呢!^0^

小鳳鳳~~ 提到...

呵呵~正常的囉


葡萄柚蘋果汁

我的外甥 KAVIN & TINA